凉白开

@弥亭 跳转链接太多,不太上线

我有一个朋友2

#也青[超话]#2


    我有一个朋友,最近要结婚了,喜帖发来的时候发现和我公司最近即将空降的老大在同一天结婚,说明那天宜嫁娶。

听同事们八卦说,我的老板那还真是一表人才,他本科在附近的清滑大学毕业,之后嫌家里破事儿太多,放弃优越的生活去做了个背包客。留长发,说明还能搞点艺术。新老板他今年才二十七岁,真是英年早婚。

后来我去了我朋友的婚礼,新郎还真就是那个凤凰男,震感我吗!就算穿身新郎服也掩盖不了这孙贼的穷酸气,呵。

宴会上我好像喝多了,和新郎说了一些不大中听的话,据在宴会上偶遇的前任老板回忆,(朋友的朋友圈真牛啤,他一个浙江人竟然认识北京老板。。。)我不仅说了新郎是个草鸡男,而且是个装逼犯。[允悲]


今天就先说到这里,我上周晋升为新任老板助理,现在得去汇报工作了[加油][加油][加油]
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