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白开

@弥亭 跳转链接太多,不太上线

我有一个朋友1

    我有一个朋友,算是名门望族吧,祖上名字进历史书那种。他表演系科班儿出身,长得也帅气,衣品也是我欣赏的。但眼神不行(可能是眼睛太小),和一个被除名的道士搞对象了。被除名可是犯了重大错误,跟普通人违法犯罪进局子差不多。就算是被除名吧,你金盆洗手也行,这人倒好,天天不务正业,不是去酒吧就是去偏远乡村搞传消,他家里还招惹黒社会,我劝不住朋友他非得去帮忙。我之前曾在夺宝大赛上远远见过这人一次,衣冠不整,头发凌乱,还爱装逼。。他在场上盘腿坐着,和夺宝冠军说,我是来给你选择的云云。。夺宝大赛什么人也能上吗,为什么不过滤过滤,让我朋友对他一见钟情,心碎[伤心]。他一个穷酸道士,连飞机票都买不起,还想和我朋友谈,我朋友一件毛衣就得几万呢,没有物质的爱情风都不用吹,走两步就散了。虽然知道他俩早晚要崩,但现在天天看朋友朋友圈秀恩爱,最近得知我朋友还是在下的,极度不爽!特来吐槽[怒][鄙视]我朋友对象凤凰男软饭硬吃[鄙视][鄙视][鄙视]

#也青#
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