凉白开

@弥亭 跳转链接太多,不太上线

相声一

#也青[超话]#也捧青逗1


青:今天我俩给大伙说段相声

也:嘿

青:相声讲究四门功课

也:哪四门呐?

青:说学逗唱

也:先说“说”,说点什么好呢,老青,你爱八卦,要不给我们说说?

青:既然如此,我就义不容辞。首先咱们就来分享一下老王家里鸡飞狗跳的事。老王他大哥竟然和老王他大嫂好上了!

也:竟然这词儿用错了吧,这有什么不对吗?

青:有一个老王是隔壁老王

也:去你的吧,你这八卦可不靠谱啊

青:那我来个靠谱的,一人之下第三季明天开始播

也:你这还不如上一个靠谱呢,那还是别说了,说的不如唱的好听,老青来一段听风吟

老青念咒

也:哎哎哎?老青你倒是唱啊!

青:你不是让我来段听听八卦吗?

青:我听到了台下在互相求文,求链接,求倒图,还有图挂了,链接求补…

也:这都是什么新鲜的名词,没听过呀。


听完以上听力材料,请在评论区留言,回答也总的疑问。(3分)

评论

热度(10)